是心上樱啊

听说韩文清去相亲了!(二十七)

#人物是蝴蝶蓝的,是属于原作的#

#oocc是我的#原著向,有私设。

韩文清bg。日常为主,言情为辅。


     “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”电话里的声音和本人的声音有一点不一样,但这并不影响魏木兰整个人都在颤抖,“你再说一遍……”韩文清很快重复了一遍。


       他清楚的听到魏木兰在那边:“我靠!!我男神要我做他女朋友了!!!!!!!”他觉得自己自从认识了魏木兰之后,真的心脏得到了很大的锻炼。

这边还没想完,魏木兰也回了话:“喂,韩队!我不愿意!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韩文清一下子就愣住了。“你现在还不喜欢我吧,最多撑死有好感罢了。”魏木兰停了一下,“是因为热搜吗?怕别人对我有什么不好的印象,所以干脆弄成男女朋友吗?真的不用,韩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她诚恳的说道,“我不怕什么负面影响,事情说清楚了就够了。愿意信得自然信,不愿意信的怎么都不会听的。”韩文清:“你不怕这事给你的工作带来影响吗??”“不瞒您说,”魏木兰突然爽朗一笑,“我辞职了!就相亲之后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“你不是想做我女朋友吗?”“想啊!特别想!”虽然更想当的是老婆,魏木兰默默补了一句,“但是我不想占现在的便宜,如果我现在趁着这个机会答应了!我肯定会忍不住得寸进尺要求各种女朋友的福利,一时的好感早晚会被我消磨掉。我不想最后弄得很难看。”顿了一下,魏木兰继续说道,“我想要的是韩队你真心实意的想让我成为你的女朋友!真心实意的想要一个陪伴的人!而不是一时因为这样更方便,才冲动的做出决定,那是不对的!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全都是耍流氓!!”最后一句被魏木兰说的字正腔圆,尤其义正言辞!


……半响,韩文清问:“…………不后悔?”

“后悔啊!!超级后悔!韩队,你快别问了!再问我就忍不住答应了!!(ಥ_ಥ)  ”

“好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“韩队,你真的知道了?……”

“嗯,我已经明白你的意思了。好了,我去处理热搜,你继续做你的事情吧。”

“……好,韩队,再见!”

“嗯,回见。”


韩文清挂了电话,走回训练室,“经理,和我一起去公关部一趟。”

很快,霸图俱乐部做出回应,“照片中的女士是我们韩队的朋友,韩队的朋友就是我们霸图的朋友!我们将按照法律程序维护朋友的名誉权和肖像权!请不法之徒做好心理准备!”


      还没等众人有所表态,万年不上微博的韩文清转发了俱乐部的发言,并表示:“她的确是朋友,只不过是我在追求的未来女朋友。”此微博一出,整个微博彻底沸腾了!不仅各个职业大神相互转发!荣耀的非荣耀的博主也因为这一发言纷纷表示!!有被撩到!于是“在追求的未来女朋友”迅速飙上第一。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魏木兰,她正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个微博截图打出来挂家里!张淼淼打电话过来嫌弃她竟然不跟闺蜜说这么有意思的事情!魏木兰干笑着好不容易糊弄过去,就发现,韩文清关注了她。!!!!!!麻麻!我男神关注我了!!
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的突然关注,也引起了众人的注意。 群众们纷纷跑去围观或许就是女主角的——栏杆拍遍。一位网络歌手,擅长各种燃系和虐情歌,似乎是专业人士出身,从不接甜蜜的恋爱歌,用她的话是,我自己就是一个单身狗,实在唱不出美好的感觉。跟荣耀相关的内容也就只有曾经担任过,荣耀官方推广曲霸图部分的vocal。


      有人翻遍了微博,显微镜的发现,和韩文上了热搜的姑娘和栏杆拍遍都在小臂同一位置有颗痣!哦豁!确认过身份,就是同一人!暂且不管微博,韩文清给魏木兰发了一个消息:明天有空吗?来霸图一趟吧!魏木兰回的也很痛快:好啊,正好歌曲的demo出来了,听听满不满意!


       可是当魏木兰好好打扮了一番,带上歌曲demo去了霸图之后,却被韩文清摁在了电脑桌面“奇英,你来和她打一局,换个普通账号,开修正场。”

以为自己是来谈恋爱魏木兰:???????

以为自己是来听歌曲demo 顺便围观谈恋爱的众队员:???????

TBC.

PS:韩队已经被我写的很oocc了,我实在于心不忍让他再崩下去了,所以木兰,你就委屈一下吧!

评论(19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