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心上樱啊

听说韩文清去相亲了!(二十六)

#人物是蝴蝶蓝的,是属于原作的#

#oocc是我的#原著向,有私设。

韩文清bg。日常为主,言情为辅。
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对着王杰希一人可以倾诉此刻的少年心事,但对上那一大帮怎么看怎么不靠谱的之后,就默默关了消息。打开网页,搜索“我对一姑娘有了好感,但是之前拒绝了她,我该怎么办?”……没有相关答案。那就换一个,“我拒绝了有好感的姑娘”,啊!这次有了。韩文清研究了半天别人的答案,尤其是那几个高赞,又想了想魏木兰的反应,快速制定了下一步方案,然后平静的洗漱就寝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林敬言翘了晨练笑眯眯送方锐去机场。下车之前,他轻轻地给了方锐一个额头吻,“回去好好训练,做你自己就行。真的呆的不舒服了,忍忍马上就可以转会了。”一脸菜色的方锐瞬间被安慰的心花怒发,扑上去就是一阵昏天暗地的狂亲。最后依依不舍的上了飞机,并一边检票一边抱怨为什么这次飞机这么准点!以前从来都不会这么准!


      林敬言心情很好的走进训练室,然后瞬间发现气氛不对。因为张佳乐竟然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,动也不动,像块石头,其他人也是。而张新杰竟然在训练时间刷着手机,经理站在韩文清面前:“韩队,这事现在应对还来得及,时间还早,没有起大范围的影响……”林敬言小心的问旁边的张佳乐怎么回事,张佳乐悄悄的从底下塞过手机,“韩文清深夜召 妓 ”的标题正挂在微博热搜榜首,林敬言只看了一眼就觉得自己心脏都要停了。


       全民荣耀真的不是吹嘘,作为十年老将韩文清,一直洁身自好清清白白。现在突然被爆出负面新闻,立刻分分钟秒↑热搜。点进“韩文清深夜召  妓”热搜里,最高热度的微博里有两张配图,一张正是霸图俱乐部门口,韩文清一副刚运动过的样子,只穿了运动短t,蓝裙子的魏木兰只有一个背影,身材妖娆,长发飘飘。另一张里两人都漏了侧脸,似乎在面对面说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标题虽然吓人,但微博正文却很平淡。接到投稿,霸图队长韩文清,竟然于深夜同一名女子出现在霸图俱乐部门前,两人姿态十分亲昵。


评论里什么都有:

你是缺kpi给你主子了吗?什么玩意都要蹭我们霸图的热度?信不信你韩爸爸给你一记烈焰红拳!——这是维护霸图的粉丝

韩文清年龄也不小了吧,这妹子看身材看侧脸就知道肯定好看!我男神真有眼光!——这是理智粉热情祝福的
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!——这是只知道刷数据的粉丝

身材好就是鸡,你特么是不是脑子都是shi!(脏话)——这是祖安粉丝暴力出击

我老公身材真好!这肌肉看着就想捏,吸溜!——这是老婆粉

没错,这个妹子就是我!我们准备要公开了!请祝福我们!!——这是女友粉

电竞圈真的乱啊!——这是不知道电竞黑还是霸图黑的水军

韩队是张副的!!!不接受任何反驳!!——这是站韩张的cp粉

我艹!你们没看到那妹子背对的那一张照片吗?韩文清眼神好温柔啊!!我死了!这还是那个联盟最A钱包脸的韩文清吗?!!——这是观察仔细的荣耀粉

不是,我看到召。妓就点进来了。还以为有什么好东西呢!结果就特么一男一女而已!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!

我这也没看出来哪里姿态亲昵了啊?撑死是认识的吧?但这俩人之间基本都隔着一个身子啊,这年头营销号真是什么都敢些啊!

——这是路人
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松了一口气,把手机还给张佳乐。还好,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男女关系。只是…昨晚韩队竟然和魏木兰碰上了,这倒是稀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经理还在喋喋不休,“……所以说明合作关系就可以,现在大方向也都是相信我们的。”韩文清没接话,他觉得自己所制定的方案全部就是笑话。“我……”“队长,”张新杰却突然插嘴,“又一条热搜上来了,还是你的。”所有人闻言立刻低头看手机——”韩文清骂哭女生”


       投稿,霸图队长韩文清竟然众目睽睽之下骂哭了女生。有图有真相!配图正是相亲那天,一张两人说笑吃饭,一张韩文清对着魏木兰说话,第三张是韩文清拿着东西离开,第四张就是魏木兰捂着脸颤抖的那种。不知道真相这么看的话,好像真的容易以为老韩把人家女生给弄哭了……林敬言皱了皱眉头,这是有人故意搞霸图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下子解释是工作关系都没人信了吧?”张佳乐担忧的说道,“而且这次脸露的还是正脸。”经理则是完全呆住了:“韩队,你之前就认识栏杆妹子??”…“…是相亲对象。”韩文清沉着脸回答,经理傻眼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件事小魏姐姐肯定也知道了吧,不问问她吗?”宋奇英突然插嘴。张新杰转头看了一眼宋奇英,点了点头“的确,魏小姐也是当事人,应该咨询一下她的态度。”“我去打电话。”韩文清起身拿着手机离开,经理保持着掏出手机的姿势,死鱼眼紧紧瞪着韩文清。这特么是相亲对象?这特么真的只是相亲对象?!


      魏木兰当然也看到了热搜,但是点进去的第一反应竟然是,!太好了!没有嫖!真的是吓死我了!第二反应则是,一堆人要抢我老公!还窥伺我老公的肉体!不能放过!!


        她正在评论区里和别人大战三百回合,韩文清的电话突然到来,吓得她差点手抖扔了出去。“喂……”“看到热搜了吗?”韩文清很直接,“啊…看到了,都是他们瞎写的!韩队你别生气!我一会就替你骂回去?”魏木兰的回答中气十足,“我这几年手速进步了不少,比不上你们职业选手,但是虐菜肯定够了!等着!我……”

“魏木兰,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”

魏木兰……傻掉了……

TBC.

评论(10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