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心上樱啊

听起韩文清去相亲了!(二十八)

#人物是蝴蝶蓝的,是属于原作的#

#oocc是我的#原著向,有私设。

韩文清bg。日常为主,言情为辅。


      被摁在电脑桌前的魏木兰和宋奇英都有点方。韩文清却没理回他俩的表情,只问:“最近一直有玩荣耀吗?”“有倒是有,但是”,魏木兰挣扎:“我不是小宋的对手啊!!我只是个普通玩家!我手速连喻文州都不如的!”


       宋奇英也有点犹豫:“小魏姐姐不是职业选手,而且年纪也大了……”魏木兰瞬间爆炸:“谁年纪大了!!谁年纪大了!!宋奇英!!我比你们韩队还小一岁!!打啊!怕你啊!!我没带账号卡,给个枪炮师!”


    围观群众:所以说啊,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说女生年纪大。很快账号卡送了过来,满级账号,橙武,一个拳法家,一个枪炮师。俩人开了修正场。其他人干脆围在俩人周围看。宋奇英变身香馍馍,谁都围在他身边,魏木兰那边清净的很,只一个韩文清。
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不明白,为什么韩文清执意要宋奇英跟魏木兰打,但等到两人开打之后,就有人看出不对了,魏木兰的手速确实不快,最快的也就200左右。可是她却能准确无误的在宋奇英每次放技能之前打断他,不是预判动作,也不是预判技能,只是打的宋奇英本身。开场三十秒,宋奇英愣是没能近身到魏木兰跟前,技能一直被打断,只能靠手速单纯躲避,好不容易马上近身,魏木兰一记激光炮,宋奇英的血条瞬间往下掉,又被拉开距离。最后还是宋奇英飙手速爆发猛虎乱舞,彻底近身弄死了魏木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死了……”一脱离战局,魏木兰立刻就从刚才的面无表情里脱身了出来,长吁短叹起来。宋奇英倒是起身道歉:“小魏姐姐比我想得厉害!刚才我说的过分了,对不起。”魏木兰摆摆手,“我跟你一个小朋友置什么气,不过就是气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宋奇英想了一下又说,“小魏姐姐是算好时间打断我的技能的吗?”“对,”魏木兰点点头,“我从小读秒就特别厉害,只要算好技能冷却时间和范围,拉开距离我基本对上拳法家都是有胜算的。”又有点忿忿不平的继续道,“毕竟我又不是天天都能遇上职业选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却突然问道:“只有拳法家吗?其他的呢?”没头没尾的一句,魏木兰却听懂了:“啊,其他职业的技能我也都背下来了。这次也是巧了,是和小宋打,换个别人可能我撑不了这么久,最多四五十秒就挂了。”又有点不好意思,“毕竟我最熟悉的就是拳法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头,“打的很好。”又转头,“这样的技能只要有心,就能做到。现在是魏木兰手速不够,(魏木兰:有一、、伤害)可如果对方的手速和你们一样,甚至更快的时候,你们就只能被摁着打了!”韩文清看了一圈周围人,“今天开始加训,每人都和魏木兰打一局,”然后转头看魏木兰,“你的手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你也留下来加训。”??????魏木兰一脸懵逼,不是,这有我什么事?!“你不是辞职了,来这里当陪练吧,我开工资。”“好!!!!”有钱就是大爷!

TBC.

评论(1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