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心上樱啊

听说韩文清去相亲了!(二十二)

#人物是蝴蝶蓝的,是属于原作的#

#oocc是我的#原著向,有私设。

韩文清bg。日常为主,言情为辅。


      今天的霸图的技术开发部也像往常一样热闹呢,不愧是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!


     张淼淼开门的一瞬间,愣住的不止她,还有魏木兰。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,是感情的所在。魏木兰直直的望着韩文清,在你看到我的时候,眼里会有什么?

 

      韩文清也看到了魏木兰,并不是他眼神好使,也不是魏木兰与他一眼万年。而是因为,张淼淼身高160,魏木兰身高172。魏木兰本就跟在张淼淼身后打算一起离开,于是,门一开,双方彻底暴露。


       霸图众人压力也很大,方锐跟着来到训练室,听说了冷暗雷的银武一夜八荒,是由霸图技术开发部这边超额完成开发的。又听林敬言多番夸奖技术开发人员的贴心,对他和冷暗雷都非常照顾,于是大手一挥,决定请技术开发部吃小点心。
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听了后,回想自家技术开发部确实不错,于是又追加了一批由张佳乐强烈推荐的奶茶。东西到了后,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捧着下午茶去感谢自家部门。可谁知道刚到门口就被迫听了一出虐恋情深。


      而且更可怕的不是最前头那个红着眼眶的虐恋女主角,而是女主背后还站着一个目光逐渐呆滞的相亲对象?!!队长给人姑娘伤害这么大吗?!!看看,都成啥样了?!!当初相亲妹子还是多么机灵可爱!这才几天就变成这样了!!!队长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!!!


     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头一次觉得事情有点脱离控制。队长对魏木兰到底有没有男女之情不得而知,但是打着为了霸图,所以绝对不会恋爱,还跟人姑娘斩钉截铁说了不会再见面的这事。怎么看怎么觉得,队长的决定跟许以这事殊途同归。啊,他快要忍不住也来一句“渣男”了!


      林敬言则觉得头都大了,虽然在门口就撞到了魏木兰。但是抱着侥幸的‘霸图这么大,未必会遇上”心理,他还是答应了方锐的提议。心里忍不住小小的愧疚了一下,最后变成现在这样真的是…太(有)尴(戏)尬(看)了。


     至于张佳乐…他现在还沉浸在刚才张淼淼和许以的故事里,神游天外没有回神。


      韩文清开门后便正面对上了魏木兰,目光稍微沉了一下,是不是好像有点瘦了(不,只是修容没注意打多了),是不是有点憔悴了(不,只是昨夜熬夜追剧的后遗症),自己的拒绝给了她这么大的影响吗……

 

      脑中反复闪过林敬言的“别让自己遗憾”,韩母的“小魏真的挺好的”,以及许以的“早晚会忘记”。韩文清的神色越发晦暗不清,眼神越发复杂。


     “那个,韩队。这俩妹子是咱们推广曲的合作方,一个是词作临水,一个是歌手栏杆。哈哈,大家打个招呼呗。”经理从后方凑上来,强硬想要换个氛围。


    “淼淼,我们谈谈好吗?我真的……”许以从身后冲过来,想要拉住张淼淼。“淼淼跟你没什么好谈的。”魏木兰直接挡在了张淼淼面前,“当初选择离开的是你,说在再也不见的也是你。现在又想复合的还是你。许以,你以为你谁啊?”魏木兰身量本就高挑,再加上高跟鞋加持,气场稳稳的压住许以,“你以为你是荣耀教科书?还是世界首富?凭什么你想怎样就怎样?”


      许以脸色一白,嘴唇紧抿。张淼淼看了他一眼,扯了扯魏木兰,“咱们走吧,就当我这些年的感情都在缅怀逝者吧!”…方锐有些想笑,但这样的气氛下他不敢,只得转过身子,无声的龇牙咧嘴。


     “张淼淼!”许以仿佛下定决心一样,掏出手机,“看看这个,算我求你,就看一眼。”张淼淼头都不回,“不看,我可不记得自己有什么把柄在你手上。”“150********”许以快速的吐出一串电话号码。


     张淼淼回头,眼睛危险的眯起,“我妈的手机号,你拿我妈威胁我?不好意思,我妈去年就去世。”“这个号码在我走的前一天给我发了消息,要见我,这条短信我还存着!就在这个手机里!”许以一口气说完,祈求的看着张淼淼。“……拿来……”张淼淼伸手,许以几乎是屁颠颠的递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件瞬间发生反转,其余人不敢吭声,只得默默看着。“我不信!”张淼淼快速看完,断然拒绝。“我这里还有音频……”许以补刀。“……是我想的那样吗?”“就是那样……”张淼淼的脸色比刚才的许以更加苍白。


“淼淼,现在我能和你再谈谈了吗?”

“谈什么…下次吧,我现在没心情。”

“那留个联系方式吧!”

“哦……”


     围观群众吃瓜吃的极为痛苦:不是,这什么情况?!!刚才不是还在上演痛打负心汉!现在又是在演的什么?被强行拆散苦命鸳鸯吗?我们不懂啊!!给个提示行不行!!


TBC.

评论(15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