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心上樱啊

听说韩文清去相亲了!(二十三)

#人物是蝴蝶蓝的,是属于原作的#

#oocc是我的#原著向,有私设。

韩文清bg。日常为主,言情为辅。


       “老林,霸图真的太有意思了!”直到方锐穿上了林敬言的睡衣躺倒在了林敬言的床上,他都还一直在笑。


      林敬言叹了口气把手上的记事本合上,“喝点水。”转身递给方锐一杯水,水温合适,不凉不热。“林大大,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,超级贴心。”方锐接过喝了一口,感慨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话说回来,霸图每天都这么热闹吗?”方锐有些想笑,韩文清的相亲风波,还有那个技术开发部小情侣的狗血剧情,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啊。“这真的是意外。”林敬言有点无奈,“谁知道这么巧,事都赶一块儿了。”他从方锐手里拿过杯子,自然而然接了水继续喝。


       方锐眼尖的看到了,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,终究还是把到了嘴边的话给吞回去了。“说说吧,怎么突然来找我了。”林敬言却突然开了口。


     “啊?…不是之前就说好了,过几天来看看你,可惜的是孙哲平已经走了,没法给他们看看‘犯罪组合’的威力了!”方锐回过神来,又猥琐的笑了,“张佳乐和孙哲平怎么回事?在一起了?”“嗯。”“我靠!真在一起了!!”方锐原本在床上趴着,听到这话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。“你小点声音,张佳乐就在隔壁。”林敬言推了推眼镜,有点无奈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张佳乐脖子那些…嘶,他俩睡过了?!”方锐早就看到了张佳乐脖子上面那些暧昧痕迹。虽然已经很浅,但他俩勾肩搭背的时候,还是被方锐眼尖看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对。”林敬言点点头,“哇哦!林大大够淡定啊!”方锐目瞪口呆。“这有什么好惊讶的,不就是喜欢个同性吗。联盟里又不是没有。”方锐这次是真的惊讶了,“还有谁啊?”“虚空的双鬼,微草的王杰希和方士谦,还有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。”想了想,又补充道“轮回的周泽楷和江波涛好像也快成了,之前周泽楷找喻文州请教经验来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????不是!老林,我也不是不在群里!我怎么不知道!!!”方锐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尤其喻文州和黄少天!我好歹也是蓝雨出来的,我怎么没发现啊?!!”方锐越回想越懵逼,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?就这观察力竟然也敢当职业选手???!!


        “问个问题”,方锐回神,举手提问。“联盟里有异性恋吗?”林敬言放好水杯,走到床边,“往里边点。”最后林敬言还是心软了,没让方锐真的打地铺,而是两人挤在了一张床上。方锐赶紧往墙那边靠靠,讨好的看看林敬言。“林大大快说啊~”边说还讨好的眨眨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林敬言失笑,“雷霆的肖时钦和戴妍琦,还有叶秋和苏沐橙,嗯…柳非好像也有喜欢的人了,但是是谁我也不是很清楚。楚云秀似乎看上李华了,但是要不要下手也不是很清楚。”“哇哦……”方锐除了发出语音词,其他的都还在消化中。


      林敬言伸手按住开关,“你还有什么事吗?没事我关灯了?”“哦哦哦,好。”方锐拉过被子,径直躺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里,旁边很快有人躺下,是熟悉的呼吸。方锐突然心口一窒,“说吧,你怎么了?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?”却是林敬言首先开了口。“我可不信只是因为双花他俩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没有啊。”方锐打着哈哈,“方锐,你以为犯罪组合真的是过去式了吗?”…………沉默。方锐默默拉高了被子,半响,他开口,“老林,我可能不太适合呼啸。”林敬言没有开口,安静的听他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唐昊来了之后,整个呼啸都在改变风格。我真的很不适应。”尤其不适应已经换了主人的唐三打,曾经的默契一点都用不上。“我的风格就是那样,跟唐昊简直就是极端。”方锐在黑暗里笑了一下,“而且从你走后,下边也有人开始不老实了。”他们连你都会抛弃,早晚也会到我的吧,“林大大,我干脆下个赛季转会来霸图吧。反正霸图有钱,多我一个也不算什么。”方锐突然翻了一个身,他侧躺着,兴奋的冲林敬言说,“我来了之后才发现霸图真的挺不错的,包容性也强,而且好多有意思的人和事。”最重要的,是你也在。


      林敬言没吭声,“老林?你睡着了?”方锐困惑的伸出手想戳戳林敬言。“别闹。”林敬言准确无误的在黑暗中,抓住了方锐准备捣鬼的手。“我有在听。”林敬言也翻了个身,两人在黑暗里互相面对面,明明离得这么近却看不到对方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辛苦你了。”林敬言松开了方锐的手,轻轻拍了拍方锐,“至于转会,好好考虑一下,如果现在的呼啸真的不适合你了,离开也未必不是一种解脱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老林…”方锐哽住,“我…”好像喜欢上你了……但是,我没办法开口说出……


      魏木兰觉得自己快废了,好不容易把张淼淼送回家,又把去送淼淼的许以再送回去霸图俱乐部,他住员工宿舍。“这一天天的…累死了!老娘自己的爱情还没搞定呢,还要给你们做司机。”


     “叮咚”电梯开了,魏木兰刚要进去,却正面撞上了健身回来的韩文清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你这是要回去了吗?”韩文清首先开口,“对,我刚送完张淼淼和许以。现在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天色不早了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“嗯,韩队也是。健了身流了不少汗吧,回去别忘了洗澡,别感冒了。”就这样,自然点!魏木兰偷偷给自己打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沉默……“那我先走了,韩队再见。”再不走真的要忍不住了,魏木兰自以为隐蔽的看了一眼韩文清因为运动而贴在身上的运动服,流畅的肌肉线条看上去就觉得手感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再见。”目送魏木兰走进电梯,“等一下,留个,电话号码吧!”“?!!”魏木兰惊讶的抬起头,下一秒电梯门却自动关上并飞速下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艹!”韩文清低声的骂了句脏话,又忍不住摇了摇头,自己这到底是干嘛呢?不是说了不再见面,不是说了要一心为了霸图吗?


       自嘲的勾起嘴角,身后却传来一声“叮咚”,魏木兰的脸红彤彤的,她一步跨出电梯,结结巴巴的问道:“我刚才,是不是,听错了?!韩队,你有要我,电话号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看着面前整个人都快熟了的姑娘:“对,魏木兰,你愿意吗?”


TBC.

评论(16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