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心上樱啊

听说韩文清去相亲了!(二十四)

#人物是蝴蝶蓝的,是属于原作的#

#oocc是我的#原著向,有私设。

韩文清bg。日常为主,言情为辅。

本章有林方,谨慎。


     霸图的晚上23点就寝关灯的规则,是在张新杰来了后建议,韩文清批准,霸图全体队员执行的。执行标准之高,即便是张佳乐到来后都没能撼动。住在周围的人一到晚上观察到霸图队员宿舍突然变黑,想都不用想的就知道到了几点了,准时准点,风雨无阻。


     但是大家都会在张副队睡着之后,悄悄的继续熬夜,毕竟关灯了也还有小夜灯啊,手机啊是不是。


       白天在看了八卦之后,白言飞极度兴奋,于是他拉上秦牧云,秦牧云拉上宋奇英,宋奇英拉上于天郑乘风,仿佛俄罗斯套娃一样。一堆人抱着“好哥们,一起玩,一起罚,一起死”的念头,大家决定出去吃烧烤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为了不遇到队长和副队两个触发性boss,五人回来的时候没敢坐电梯,悄悄摸摸地爬楼梯上来,竟然就目睹了韩队主动问人妹子要手机号码的一幕。


    五个人互相捂嘴,不敢吱声,眼神激烈,内心疯狂。心情之震惊,感观之复杂,简单概括就是“没想到你个脸黑正经的韩队长也背叛革命了!!”毕竟上次义正言辞拒绝妹子的可不就是你嘛!五人其默契度大大提高,以至于后续张新杰一直很奇怪他们怎么配合的越来越好,这里暂且不提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木兰则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,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陪张淼淼和许以的时候,吸食酒气过多而导致了致幻。“愿意愿意愿意!当然愿意!!!你说这话的时候我连我婚纱选什么样,蜜月去哪里渡,孩子顺产剖腹产都想好了!!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我靠!!队长的表情!近距离观看到‘韩文清式无言以对’jpg原来是这种样子吗?!”白言飞觉得自己可能马上就要破功了,他已经憋笑憋的感觉五脏六腑都要扭曲了!


      韩文清沉默的拍了拍魏木兰的头,“心里话可以不用说出来的。”?????怎么脸更红了?!“那个,我没带手机,电话号码你记一下吧。”韩文清低头摸了摸口袋,发现手机忘在了健身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!”魏木兰心潮澎湃,手有点抖的摸出手机,“韩队你说。”韩文清快速的报出一串数字,魏木兰立刻在手机上输入,然后重复了一遍,“对吗?”“……”韩文清沉默了一下,“手机给我,最后几个顺序错了。”“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的?”韩文清输好号码后,把手机还给魏木兰,“我开车来的,车子就在门口停车那边。”魏木兰确认了一下号码,编辑好名片,这才抬头。


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送你。”韩文清抬腿就要进电梯,“不用了!韩队,我车就在门口。现在晚上起风了,你出了汗再感冒…”魏木兰最后的话在韩文清的注视下吞了回去,乖巧的跟着韩文清进了电梯。


      “啧啧啧啧啧啧!”白言飞等人终于得到了喘气的机会,“没看出来啊!咱们队长~”郑乘风挤了挤眼,“赶紧回去吧,再不走,队长就回来了。”宋奇英谨慎的探头确认了电梯已经到达一楼,迅速说道。“撤撤撤!回去群里聊!”于天第一个撒腿就跑。“靠!等等我!老于!”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方锐在一片黑暗里突然坐了起来,他震惊的看着黑暗中林敬言,虽然只能看到大致轮廓。林敬言依然保持着刚才两人侧躺相对的姿势,“这么震惊吗?难道我弄错了?”语气很平静,平静的让方锐觉得刚才的话是自己的幻听。“老林,你刚才说了什么?我是不是听错了?”方锐打着哈哈,故意嬉皮笑脸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说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林敬言再次重复了一遍,依然平静。方锐却觉得自己被劈成两半,一片沉在冰水里,冷的透骨。他发现了!他发现了自己那些龌龊的心思!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恶心?会不会…讨厌自己?他已经不是自己队长了,想躲开自己的方法多的是。另一半却飞在空中,轻飘飘。啊,终于捅穿了,无所谓了。他,方锐,就是喜欢林敬言,他曾经的队长,那个亦师亦友的男人。对,男人。


      但那又如何!喜欢一个人没有错!方锐想起刚才林敬言提及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态度,他似乎不讨厌,那么自己是不是…有希望了……“方锐。”林敬言开口,还是熟悉的温和。“我在。”开口的瞬间,两人都楞了一下。方锐的声音嘶哑的近乎听不清。“呵。”林敬言笑了一下,方锐却被笑的毛骨悚然,这什么意思??给个痛快啊!!

 

      “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”…………“喜欢。”方锐别过头,黑暗里看不到表情,林敬言却仿佛看到了方锐通红的耳朵。他起身,伸出手抱住了方锐。


       方锐整个人都僵住了,脑子也瞬间炸了:不是,这又是什么意思?!他要是亲我,我该怎么回应?是热情点,来个舌吻?还是清纯点别吓到老林,象征性的亲一下??他要是拒绝我,我要不要考虑霸王硬上弓??我打得过老林不?应该可以吧?我比他高点?但是老林玩了这么久的流氓,打架技能肯定比我熟练。要不干脆不管了,出其不意攻其不备,直接上吧……


      林敬言多了解方锐,一下子就发现了他神游天外。叹口气,说道,“方锐,我也喜欢你。”“…………”这下方锐彻底没动静了,林敬言有点慌,赶紧起身打开小夜灯。“…………”恨铁不成钢的踢了一眼幸福傻笑的方锐,合着没动静是因为乐傻了。


     “老林!”“嗯?”“你真的也喜欢我?什么时候的事?你怎么今天突然说了?唉,我还没做好准备呢!啊啊啊啊!我死而无憾了!”林敬言直接捂住方锐的嘴,“闭嘴。”方锐眨眨眼表示会听话。


      “喜欢你啊,挺久了。反正,比你喜欢我早一点。”林敬言重新躺回床上,方锐趴他旁边看着他,“至于为什么今天说,”他瞥了方锐一眼,“大概是因为方大大刚才太可怜了吧,像只被遗弃的小狗狗”,林敬言对着方锐笑了,“所以,我只好告诉小狗狗。有人喜欢你的,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
      他摸了摸方锐的头,“别怕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方锐鼻头一酸,他觉得自己要哭了,吸吸鼻子,“林大大,你怎么回事?怎么搞的这么煽情?我真的……”林敬言手轻轻使劲,把方锐按下,唇唇相贴,方锐这次真的当机。刚才还有心思在脑子里想该怎么亲,怎么回应,这会儿只剩下一片空白。林敬言的吻温柔又缱绻,像他本人一样。方锐本能的回应,唇舌纠缠,一室春光。

  

     良久,两人分开,方锐几乎瘫在了林敬言怀里,“不…不继续吗?”红着脸,方锐吞吞吐吐的说道。林敬言有点惊讶的看着他,“不害怕吗?”“不怕!”因为是你啊!是林敬言啊!方锐甚至有点期待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“那恐怕要你失望了。”林敬言关上灯,把方锐抱在怀里,“我这里没有套。”嗯,润滑剂之类的也没有。毕竟方锐是突然来的,不过,以后可以准备了。


     他亲了亲方锐的额头,“睡吧,明天你不是就要回去了。”…………睡个屁啊睡!老子现在只想跟你妖精打架!!!

TBC.

评论(1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